狐狸尾巴的窝

传说中韩国高逼格的牙膏~~~VANT36.5~~我买的是黑色的美白款~~这款牙膏贵呢还是又贵的理由的~~首先,味道真的很好闻,入口感觉也很好~~其次就是牙膏不刺激,比较温和,还有专门的孕妇款和儿童款~~用完一整天口气都比较清新,而且入嘴以后,泡沫非常的绵密,能感受到均匀的附着在牙齿上面,感觉非常棒哈~~最后就是,外貌党当然是不能错过的啦,非常漂亮的白装,磨砂高大上的感觉,设计我也是很爱啊~~作为一个学设计的,这个包装我很满意~~哈哈哈哈~~~喜欢的亲们赶紧入手啊~~

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博:Foxtail-in-Thai

Instagram:foxtail930

我会不定时的分享泰国好吃好玩好看的给大家哦~~


评论
热度(36)

一个爱画画,爱时尚,爱漂亮,爱瞎折腾的姑娘.........

© 狐狸尾巴的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