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尾巴的窝

Clarisonic家的洗脸机,应该是用的人最多的洗脸机吧~~我用了差不多一年多来,当时去香港的是买的,美白款~~我用过羊毛刷头,美白刷头,深层清洁刷头,感觉好像还是这个粉色的美白刷头更加适合我~~洗脸机我是每天晚上洗脸都用,我用完全不会刺激皮肤,我用的效果很好,去黑头效果也非常好,所以我都是每天用的~~清洁力也强,洗完脸毛孔都干净了~~喜欢的妹子们赶紧买吧~机型选择也很多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哦~~

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博:Foxtail-in-Thai

Instagram:foxtail930

我会不定时的分享泰国好吃好玩好看的给大家哦~~


评论(3)
热度(4)

一个爱画画,爱时尚,爱漂亮,爱瞎折腾的姑娘.........

© 狐狸尾巴的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